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进军好莱坞靠人脉 汤哥老婆引见斯皮尔伯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辣妹进军好莱坞靠人脉汤哥老婆引见斯皮尔伯格

维多利亚一身红装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一向与贝克汉姆和辣妹这对明星夫妻交好,酷爱足球的阿汤哥曾亲自到马德里伯纳坞球场观看皇马的比赛,而那天正好停赛不能上场的小贝带着辣妹和儿子布鲁克林陪阿汤哥在贵宾席上过了一把看球瘾。可能从那时开始,阿汤哥就意识到辣妹有着影星的气质,于是就在外界盛传小贝退役后可能会到好莱坞谋求发展时,阿汤哥却率先向辣妹发出了邀请,他对辣妹说:“我一定会让你成为一个影坛巨星。”  

  而汤哥的新婚妻子、好莱坞新锐女星凯蒂-霍尔姆斯现在与辣妹的关系也是非同一般,由于汤哥的关系,凯蒂和辣妹似乎是一见如故,凯蒂曾专门到米兰时装周上为辣妹捧场,辣妹则为凯蒂和汤哥的婚礼送上了祝福,当凯蒂怀孕时,辣妹还经常给她打电话问寒问暖,告诉凯蒂一些育儿的经验,这都使得她们现在的关系形同亲姐妹。为了能够让辣妹在好莱坞有个光明的未来,除了汤哥力邀辣妹在他的一部新片里出演重要角色之外,凯蒂还借用她的影响力帮助辣妹约见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希望辣妹能够托斯皮尔伯格的福一炮走红成为银幕上的巨星。 

  凯蒂说,斯皮尔伯格将和辣妹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见面,这个日子就是凯蒂本人的28周岁生日,届时汤哥会为凯蒂举办盛大的庆祝派对,正好让斯皮尔伯格和辣妹相互认识一下。 

  凯蒂的密友透露:“凯蒂认为辣妹真的有演员天赋,她希望看到辣妹能够从最高的起点开始自己的影星生涯,凯蒂急于让辣妹见到好莱坞最顶级的人物,也许她认识到光凭她和汤哥的能力还不足以把辣妹捧成电影界的一颗明星,他们知道斯皮尔伯格完全有这个能力。”

  可以想象,有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影坛大腕当伯乐和指路人,一向不甘寂寞的辣妹心里肯定是乐开了花。现在,辣妹不仅有了汤哥和凯蒂这样的“铺路石”,而且还将拥有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垫脚石,看来,今后辣妹想不当电影明星都难。(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