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老公趁戒疗休假回老家贴身看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20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老公趁戒疗休假回老家贴身看老婆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老公Keith Urban自10月入戒疗所后,一直都没回太太的老家澳洲,前天他乘休假期间,由美国飞返悉尼看望老婆,拍拖看电影一条龙,希望箍煲成功!

  早前被美国模特儿踢爆恋情的Keith,未知是否怕老婆妮可发火,目前虽仍在美国Betty Ford戒疗所戒酒,但前天抽空放假飞回悉尼,会合身在当地拍戏的妮可!二人手牵手到联合国际电影公司的办公室看电影,同行还有妮可的妹妹及保安人员。身穿便服的Keith及
妮可全程笑眯眯,而正在戒酒的Keith还手提两瓶矿泉水,以水代酒。

  婚后首次同现澳洲

  据知妮可原本上周五回美国与Keith过圣诞,但最终并没实行,所以这次Keith突然回澳洲,令人大感意外!莫非Keith希望回澳箍煲,以行动打破与妮可婚变的传闻?而这次是二人6月在澳洲结婚后,首次同在澳洲出现。

  Keith因入戒酒所而取消新碟《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的宣传活动,但大碟仍大受乐迷欢迎,还雄霸澳洲大碟榜冠军位置7星期。而Keith上张大碟《Be Here》虽已推出两年,但至今仍停留在榜上第4位,成绩十分骄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