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麦当娜被英国报纸揶揄 指其07年将养犀牛博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03 新浪娱乐
麦当娜被英国报纸揶揄指其07年将养犀牛博出位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刚至,英国《星期日镜报》特意化身巫婆,用水晶球为艺人预测运程:麦当娜被揶揄,指她今年将再到非洲领养--但这次的幸运儿并非孤儿,而是濒临绝种的犀牛。

  据“巫婆”解释,由于非洲犀牛濒临绝种,按娜姐爱出位的性格,她绝对会领养一只,以求成为世界焦点,似乎间接揶揄娜姐早前领养马拉维单亲儿的风波。

  抗癌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就被“巫婆”看好,预测指她今年大碟大卖外,亦会为乐坛带来一股新浪潮。

  “巫婆”预测名模凯特·摩丝遇上好男人。凯特·摩丝会与毒仔男友Pete Doherty分手,女方更会搭上比Pete好一百倍的新男友。而“软饭王”凯文·费迪兰今年将继续衰气缠身,事业直插谷底。

  踏入新一年,凯莉心情极佳,她前天(2006年12月30日)与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在伦敦把臂漫步,奥利弗更会参加凯莉于伦敦除夕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凯莉又豪掷76万元(折合人民币)包起宴会的费用,当中包括一百多支名贵香槟及自助餐费。而凯特·摩丝则趁假期,与女儿及朋友同游泰国普吉岛,并入住每晚房租6万元(折合人民币)的别墅,期间凯特更独自驾红色吉普车四出游览,但就未见其男友Pete同行。

  另外,《迷失东京》女主角斯嘉丽·约翰松凭清新面孔及淡雅妆容,获选为史上最具天然美名人,力压排第二的凯莉及第三的《魔戒三部曲》“精灵”莉芙·泰勒,其余入围的尚有巴西名模吉赛尔(Gisele Bundchen)及琦温斯莉。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