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妮可基德曼度假被狗仔紧盯 火大提前返回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度假被狗仔紧盯火大提前返回洛杉矶
妮可与其老公

  中新网1月3电 老被人唱衰婚姻,还不至于令妮可-基德曼火冒三丈,紧迫盯人害自己没法儿好好度假的狗仔队,才让她倒足胃口。妮可前几天和暂时离开勒戒所的老公凯斯厄本一起回澳洲跨年,打算趁机重拾以往的甜蜜,不料一路上狗仔紧跟,气得她F字开头脏话脱口而出,忍不住公开大骂狗仔破坏她的度假计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情路多波折的妮可基德曼,挥别了性格古怪的汤姆-克鲁斯,一心期望能与现任丈夫凯斯厄本白首偕老,可惜凯斯酒瘾太重,必须进勒戒所,去年底更爆出他曾酒后乱性的丑闻。也因此,欧美赌盘纷纷唱衰妮可的婚姻,预言她与凯斯必分手收场。凯斯除派发言人否认有“酒后乱性”事件,还特地陪妮可一起回澳洲跨年,据两人身旁的友人表示,妮可脸上其实仍然充满爱意,非常希望和凯斯重新开始,然而狗仔无处不在,终于让妮可情绪失控。

  狗仔跟踪妮可有多离谱?甚至宛如昔日紧追黛妃不放的翻版。忧心不已的妮可向澳洲警方要求保护,在警局痛斥狗仔的恶形恶状,最后被迫提早结束新年假期,带着满肚子的怒火,在昨天凌晨搭机返回洛杉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