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妮可度假与狗仔起争执骂脏话 已获警方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妮可度假与狗仔起争执骂脏话已获警方保护(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 回家乡

澳大利亚过年的好莱坞超级巨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请求警方停止狗仔骚扰她与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后,已提前结束假期。

  世界日报援引悉尼的每日电讯报报道,妮可-基德曼夫妇与狗仔佛西特发生争执后,1日已与乡村歌手丈夫搭乘私人飞机离开悉尼。

  报道说,妮可-基德曼夫妇原本在新南威尔斯海边的罗西岱尔度假,但两人把车开到路边,佛西特开始拍照时,惹恼妮可-基德曼。

  佛西特因为去年涉及在妮可-基德曼

家装设窃听器,本月稍后将前往悉尼法庭应讯,他告诉每日电讯报,妮可-基德曼当时摇下车窗,对他大骂脏话。

  他说,厄本试着安抚妮可-基德曼,“她比他还急躁,在我看来,他想把她叫回来”。警员米凯告诉每日电讯报,厄本与妮可-基德曼已获警方保护。

  他说:“罗西岱尔的道路都很窄,又有狗仔在,我们只是要确定大家都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