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凯特-摩丝否认与男友在普吉岛秘密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3 信息时报
凯特-摩丝否认与男友在普吉岛秘密结婚(附图)


凯特-摩丝否认与男友在普吉岛秘密结婚(附图)
凯特·摩丝与瘾君子男友的一段情轰动英伦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与歌手男友彼得·多赫提被盛传元旦期间已在泰国完婚,凯特·摩丝的发言人日前公开辟谣,否认摩斯已与男友结婚,称两人只不过是在泰国渡假而已,小报上的消息是“完全错误”的。而疑似婚礼举办地点的当地一豪华渡假村发言人则表示,酒店房间早在一个月之前就被预定一空,根本没有多余的地方来举行婚礼。

  根据英国八卦小报消息,摩丝和多赫提在泰国布吉岛的Amanpuri度假酒店完成终生大事。婚礼在1日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凯特当日穿上名牌Galliano的白色服装,而新郎彼得则以一贯黑衣黑帽打扮登场;现场放满各种鲜花作布置,气氛极度浪漫温馨。一名泰国僧侣则为婚礼主持大局,并诚心向一对新人洒水及祈祷。整个仪式历时约半小时,凯特的妈妈及弟弟尼克也有到场见证;至于与凯特同行的皇室好友莎拉,相信也有出席这场秘密婚礼。由于两人是在外国行礼,因此他们必须往泰国的驻英领事馆申请,才能令婚礼合法化,两人将会在1月18日在伦敦补摆喜酒。

  今年32岁的摩丝是在庆祝31岁生日时,结识27岁的多赫提。由于多赫提吸毒成性,耳濡目染下摩丝也经常吸毒,去年还因为吸食古柯碱被狗仔拍到照片,事业一度陷入低潮。摩丝与瘾君子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两人分合多次,却始终没有撇清,让不少喜欢摩丝的人替她捏把汗。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