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安妮斯顿入选2006年最佳身材 赢朱莉居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3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入选2006年最佳身材赢朱莉居第二(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入选2006年最佳身材赢朱莉居第二(图)
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1月4日电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虽然因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出现,失去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但在影迷眼中,詹妮弗·安妮斯顿仍然有许多优点。最近“Parade”杂志举行“2006年最佳身材”票选,3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就以23%的得票率赢过朱莉,位居第二名。

  据世界日报报道,在“Parade”杂志“2006最佳身材”票选中,青春偶像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以24%的得票率拿下冠军,第三名则是获21%读者支持的碧昂丝(Beyonce)。另在2006最佳身材男星方面,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 Conaughey)以48%的得票率称霸,而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则分别以16%与13%的得票率位居第二、第三名。

  虽然在身材项目詹妮弗·安妮斯顿胜出,但是在“告别2006年子夜最想亲吻对象”的票选中,安吉丽娜·朱莉还是略胜一筹。出乎意料的是,有高达42%男性读者选择的对象是自己的女友或妻子,第二到四名则是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哈莉·贝瑞(Halle Berry),她们的得票率分别是14%、11%以及8%。

  女性读者选择跨年夜接吻的首选,也一样是自己的男友或丈夫,得票率高达44%,另外有19%的女性选择乔治·克鲁尼,还有16%选马修·麦康纳,名草有主的小布只有6%。

  另在某抗老网站举办“最美丽名人”票选中,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年轻娇美的面容位居冠军,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丽芙·泰勒(Liv Tyler)则名列第二与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