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黛米摩尔欲为库彻生孩子 为丈夫的真爱感到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1:25 新京报
黛米摩尔欲为库彻生孩子为丈夫的真爱感到惊奇
阿什顿·库彻陪摩尔和三个孩子一起出席电影首映礼

  本报综合报道 44岁的黛米·摩尔要给28岁的阿什顿·库彻生孩子!近日,黛米·摩尔在一次访谈中表示,虽然她已经和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生有三个孩子,但她还想跟现在的小丈夫库彻生一个孩子。

  她说:“我非常干脆地想要和他生孩子。”她不嫌孩子太多吗?摩尔说:“当你的孩子超过了三个,就已经‘超量’了,这里生三个、生四个、生五个又有什么区别呢?”

  库彻和摩尔的三个孩子,18岁的鲁莫尔、15岁的斯科特和12岁的塔卢拉玩得很好,并且多次表示亲自做父亲的愿望。摩尔表示:“对于我来说,我贡献出的最重要的东西是我的孩子们。”

  在采访中,摩尔也表示当初她确实对库彻能真心爱她感到“惊奇”,因为她觉得那个年龄的小伙子还应该在花丛中乱闯才对。

  她说:“我想我们两个人都感到惊奇,尤其是他。我们相遇的时候他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正是年轻人跟很多女人约会的好时机。当时如果有人说:”OK,我要预测说,你会遇到一个25岁的男人,他会和你一起生活,把你三个孩子当作赠品’,我会说:“做你的梦去吧’。”

  摩尔还透露,库彻曾经拿他们的年龄差距开玩笑:“我们互相开玩笑说要在百老汇一起演《毕业生》,但是我们又说,历史上真正的两口子演激情戏总是不行的!”

  刘铮(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