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年最佳身材票选 安妮斯顿身材胜朱莉排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4 北京晨报
2006年最佳身材票选安妮斯顿身材胜朱莉排第二

安妮斯顿

  晨报综合消息 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因安吉丽娜·朱莉出现,失去布拉德·皮特,但在影迷眼中,她仍然有许多优点。最近Parade杂志举行2006年最佳身材票选,3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3%的得票率赢过朱莉,位居第二名。

  据悉,在该杂志票选中,青春偶像杰西卡·奥尔芭以24%的得票率拿下冠军,第三名则是获21%读者支持的碧昂丝。虽然在身材上安妮斯顿胜出,但是在“告别2006年子夜最想亲吻对象”的票选中,朱莉却略胜一筹。出乎意料的是,有高达42%的男性读者选择的对象是自己的女友或妻子,第二到四名则是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哈莉·贝瑞。(雪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