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惠特妮-休斯顿欠仓租160万 卖内裤还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惠特妮-休斯顿欠仓租160万卖内裤还债(附图)

惠特妮-休斯顿

  早前因不供楼几乎搞到无家可归失婚妇人、美国歌手惠特妮-休斯顿,最近又有钱债纠纷,她因长期拖欠货仓租金,被下令拍卖货仓内的包括内衣裤在内的所有物件还债。

  曾叱咤乐坛的惠特妮,在美国新泽西州租了个货仓,将多年来的登台服装以及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全放进去。不过,由于长期不交租,共拖欠了近20万美元租金,当地法院下令将她的仓库里头的全部东西拿去拍卖,套现还债。

  对于被拍卖物品,惠特妮经理人死撑说道:“艺人拍卖旧东西很正常!”仓库里的超过四百件物品将下周二(1月9日)拍卖,当中除了有名牌歌衫、乐器,还有惠特妮的私人物件,例如内衣裤,拍卖主持看过内衣裤后,还说原来惠云妮的腰好细。据说还债后应该有剩钱,会归惠特妮公司。

  惠特妮去年9月正式入禀法院跟老公鲍比·布朗

离婚,之后她就经常欠债,一个多月前她因为一整年没供楼,被银行威胁会收楼拍卖,她才肯继续供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