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夜总会老板炒了帕丽斯希尔顿 称其是马戏团小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帕丽斯夜总会”的老板佛瑞德·卡哈里廉表示,他的两家夜总会不会再和它们的同名明星帕丽斯·希尔顿有任何联系。

  卡哈里廉说他“炒”了这位希尔顿酒店帝国的女继承人,因为她没有按照事先计划参加位于奥兰多市区的帕丽斯夜总会举行的活动。他还表示,麻烦开始于两年前,当时,希尔顿在这家和她同名的夜总会举行盛大的开张仪式后6个小时才来到现场。卡哈里廉说:“她的所作所为使她自己在别人眼里成了马戏团的小丑。人们都关心的问题只是她现在到底有多糟糕。”

  卡哈里廉说,他并不想改变位于奥兰多的这家夜总会的名字,因为它非常出名。去年,他在

杰克逊维尔开放了一家同名夜总会。他表示,帕丽斯夜总会代表的并不是希尔顿本人,而是象征着这座城市。卡哈里廉透露,他计划开展一个竞赛活动,以找到两家夜总会的新形象。

  希尔顿的发言人伊力奥特·明兹对美联社说,他和这位25岁的

女明星都没有和卡哈里廉联系过。明兹表示:“我听到卡哈里廉捏造的谎言时感到十分失望。我们应该在适当时候对他的声明提出抗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