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布莱德-皮特棕榈泉电影节皱纹满面拿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1 新浪娱乐
布莱德-皮特棕榈泉电影节皱纹满面拿奖(附图)

布莱德-皮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八届棕榈泉电影节》前天举行颁奖礼,有份领奖的布莱德-皮特虽坐私人飞机赴会,但残样尽现!幸得西恩娜-米勒低胸装撑场,才令现场重现“光辉”!

  颁奖礼前晚在加州举行,群星包括凯特-温斯莉及姬蒂-班查都赏脸出席,星光熠熠!凭《巴别塔》获“最佳整体演出奖”的皮特亦放下身在处女岛度假的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及三名子女,专程乘私人飞机飞抵会场。未知是否忙于每天清晨帮女儿换尿片及近期密集式旅游,西装笔挺的皮特显得非常疲倦,双目无神,一道道皱纹在眼尾、额头及嘴角乍现,魅力大减!现场所见,皮特仍略带微笑,主动与Fans签名握手,获奖时亦与《巴》片的演员大合照,毫无架子,而该片的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亦获“最佳导演”奖。

  西恩娜低胸抢镜

  另外,身为颁奖嘉宾兼顺道宣传新片《Factory Girl》的西恩娜,以一袭超低胸的黑色晚装进场,令会场生色不少。而《巴》片的另一名女角姬蒂亦获得评审的赏识,夺得“终身成就奖”,她以一袭罕有的蓝色晚装到场,奈何与“演技成就奖”得主“肥温”撞色,难得两女毫不尴尬,还大方合照兼互拥祝贺。至于“飞跃大奖”及“先驱大奖”则分别由杰西卡-比尔及《阳光小小姐》夺得。

  此外,有消息说皮特一家这次的处女岛度假之旅费用超豪,除入住日租6万港元的

别墅外,随行的尚有97件行李及整队随从。而安吉丽娜日前接受访问时,批评麦当娜早前领养马拉维单亲儿子大卫的方法不合法,不宜采用,自言会遵守法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