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凯特摩丝与皮特低调完婚 情迷泰式佛教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2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与皮特低调完婚情迷泰式佛教婚礼(图)

凯特-摩丝与皮特-多赫蒂

凯特摩丝与皮特低调完婚情迷泰式佛教婚礼(图)
泰国普吉岛南海岸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8日,泰国普吉,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与未婚夫,前浪子乐队(The Libertines)主唱皮特·多赫蒂(Peter Doherty)于上周一(1月1日)在泰国结婚。经过媒体的重重猜测,二人今年元旦在泰国普吉岛南海岸奢华的4星级饭店阿曼布里依佛教仪式完婚。虽然当事人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是双方的父母都已经被发现以每晚5000美金的价格入住海岸别墅。

  据悉,Kate与Peter的婚礼是按照泰国当地那种浪漫的佛教仪式举行,然而似乎并不为美国及英国法律所承认,他俩预定本月18日返回家乡注册,并宴请宾客。

  近两年,Peter Doherty与Kate Moss这对吸毒情侣双双卷入毒品的丑闻,二人的婚讯亦频繁传出,不知这次是真是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