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Glamour》评选最佳穿着女星 米洛摘得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6 新浪娱乐
《Glamour》评选最佳穿着女星米洛摘得桂冠

米洛

  据有关媒体9日报道,在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的“年度最佳穿着女星排行榜”中,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成功挤掉上界冠军——超级名模凯特·摩斯(Kate Moss),摘得“王后”桂冠。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流行偶像不但穿衣打扮品味不俗,意志力也不得不令人佩服。2005年5月,凯丽做了乳腺癌手术,身体开始慢慢恢复,现在的她已经战胜了病魔。

  现年38岁的凯丽凭借朴素的外表获得众人的褒奖,这与她在“秀自己返乡巡回

演唱会”上的艳丽装束可谓形成鲜明的对比,也许“朴素”二字才是凯丽真正的自我。

  《Glamour》编辑乔·艾尔文(Jo Elvin)表示:“我们在2007年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凯丽,她显得是那样温柔,同时又不失性感。现在的凯丽再也不用金黄色的热辣味儿十足的紧身衣‘迷惑’世人了。她在服装选择方面显得更加老道,极具个人风格的穿着赢得女性广泛的认同。”

  在2006年的最佳穿着女星排行榜中,凯丽仅仅位列第26位,2007年一越问鼎“王后”宝座多少令人不可思议。2006年的冠军人物——超级名模摩斯跌落至第4位,但与她的男友——英国摇滚乐队“迷途的宝贝”的主唱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y)相比,摩斯还是相当幸运的——多赫提惨被扣上“年度最差穿着男星”的帽子。

  位列排行榜亚军位置的是大名鼎鼎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地球人都知道,维多利亚是前“辣妹”组合成员、足球明星小贝的结发妻子。老婆大人表现不俗,做老公的自然也不示弱,“年度最佳穿着男星”的头衔足以让小贝在“辣妹”面前抬起头来了。其他上榜女星:

  美国交际花、电视真人秀明星妮可·里奇位列季军位置;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有幸坐上前五甲的末班车;美国女演员凯特·哈得逊从2006年的第41位一下子跃升至第9位,可谓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威尔士女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从2006年的第19位跌落至第28位。

  此次的“年度最佳穿着女星排行榜”将刊登在二月出版的《Glamour》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