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最佳衣着奖揭晓 凯莉-米洛以朴素取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3 信息时报
年度最佳衣着奖揭晓凯莉-米洛以朴素取胜(图)

最佳衣着NO.1 凯莉·米洛

年度最佳衣着奖揭晓凯莉-米洛以朴素取胜(图)
最佳衣着NO.2 维多利亚

年度最佳衣着奖揭晓凯莉-米洛以朴素取胜(图)
最佳衣着NO.3 妮可·里奇

年度最佳衣着奖揭晓凯莉-米洛以朴素取胜(图)
最差衣着 布兰妮

  英国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每年均选出最佳及最差衣着人士,本年度的赛果日前揭晓。现年38岁的凯莉·米洛成功挤掉上界冠军、超模凯特·摩丝,当选“年度最佳衣着女士”。

  凯莉病愈后形象受女性欢迎

  2005年5月,凯莉做了乳腺癌手术,现在的她已经战胜了病魔,康复后的凯莉凭借朴素的外表获得众人的褒奖,这与她在“秀自己返乡巡回

演唱会”上的艳丽装束可谓形成鲜明的对比,《Glamour》编辑表示:“我们在2007年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凯莉,她显得那样温柔,同时又不失性感。现在的凯莉再也不用金黄色的热辣味儿十足的紧身衣迷惑世人了。她在服装选择方面显得更加老道,极具个人风格的穿着赢得女性广泛的认同。”

  小甜甜和前夫同获“最差”

  在2006年的最佳穿着女星排行榜中,凯莉仅位列第26位,2007年一越问鼎“王后”宝座多少令人不可思议。而仅次凯莉排在第2位的是贝嫂维多利亚,第3位则是美国排骨女星妮可·里奇,而上届冠军凯特·摩丝连跌3级,屈居第4位。其他入围十大最佳衣着女士顺次序为: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 、《The OC》女星米莎·巴顿、珍妮弗·安妮斯顿、好莱坞新贵瑞切尔·贝尔森、凯特·哈德森及歌手格温·史蒂芬尼。有最佳就有最差,英国艳星乔丹位列“最差女士衣着”之首,最近丑闻缠身的小甜甜布兰妮也和碧昂斯一起入围十大最差衣着,真是祸不单行。

  男士方面,与维多利亚同样有品位的球星贝克汉姆就以大热姿态获选为“年度最佳穿着男星”,贝克汉姆一家真是双喜临门。但彼特·多赫提一家就没那么幸运了,女友凯特·摩斯失去了潮流达人宝座,自己更被扣上“年度最差穿着男星”的帽子。紧随彼特其后是小甜甜前任老公凯文·费德林、凯特·摩斯前绯闻男友MTV台主持人拉塞尔·布兰德及乔丹老公皮特·安德雷。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