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锻炼过度 青筋暴出玉臂不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锻炼过度青筋暴出玉臂不再(图)

朱莉青筋暴出

  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31岁的安吉丽娜·朱丽的手臂、手甚至指头都出现了突出的血管,这可能要归咎于她的高强度的健身运动。

  专家表示,这些突出的血管不是由过量饮食造成,可能是健身过度所致。位于西伦敦肯星顿市维珍行动健身房的主教练史蒂夫·莫吉说:“突出的血管可能是因超负荷的锻炼导致。在锻炼中,氧气要通过毛细血管输送到身体的各个组织,这样血管就会扩张。如果做了大量运动却没有补充均衡适量的营养物质,身体的脂肪就会流失,血管就会暴露出来。”

  在洛杉矶的电影首映式上,通过镜头人们看到了朱丽的手臂、手以致手指与年龄不符的青筋暴出的画面。朱丽承认自己是个健身迷,为了塑造好影片《古墓丽影》中的主角劳拉·克劳馥,为了确保完成自己的惊人表演,朱丽接受了大强度的训练。然而,朱丽并不是被看到血管暴出的唯一女星。去年,歌迷们发现,由于高强度的有氧运动,47岁的麦当娜仍然保持着年轻火辣的身材,但是,她的手却惨不忍睹,干瘪苍老,手背上血管突出,一双青筋暴出的手让她暴露了自己的真实年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