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国评出“最差着装者”小甜甜希尔顿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3:40 新京报

  

美国评出“最差着装者”小甜甜希尔顿榜上有名
小甜甜、希尔顿

  本报综合报道 小甜甜布兰尼和帕尔斯·希尔顿这两个人虽然时时似有“断背”之好,时时又翻脸对骂,但有一点是一致的:穿衣品位极差。

  昨天,她们双双被美国最著名的时装评论员布莱克维尔先生评为“最差着装者”。

  布莱克维尔曾经是一个活跃的时装设计师,现在已经不做设计师,但仍然坚持用尖刻的语言来评点名人的穿着,他每年都会评出当年的“最差着装者”。今年被称为“免款式”的小甜甜布兰尼和“缺乏‘衣’教”的帕尔斯·希尔顿双双夺冠。

  在他的专栏里,布莱克维尔把两个女孩称为“过度曝光的豆荚里的两颗豆子”,并把她们称作“尖叫女郎”。

  而位居第2位的是英国皇室的新成员卡米拉,布莱克维尔写道:“邋遢女公爵再次出击,戴着一顶曾经流行过的羽毛帽子,她看上去像一只从侏罗纪来的鹦鹉化石,真是皇家的灾难呀。”排在第3名的是林塞·洛韩,布莱克维尔说她“从可爱变为可叹”。

  另外上榜的还有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他说她是一个“很棒的歌手”,但是穿衣“粗鄙得看不出阶层”;玛丽娅·凯莉是“时尚贱民玛丽娅,地摊劣货的女王”;《美国偶像》的女评委宝拉·阿杜尔是一个“堕落的偶像”;《实习生格蕾》的主要演员桑德拉·欧戴着太多的珠子和手镯,被称为“从头到脚是一层一层的精神失常”;而“穿普拉达的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被他说成“斯特里普·死让你哭”,这头“衣冠禽兽”打扮得总像个“老丈母娘”。

  除了“十个最差着装者”之外,布莱克维尔还评出了“10大特立独行着装女士”,其中包括凯特·温丝莱特、安吉丽娜·朱丽、海伦·米伦、芭芭拉·史翠珊、碧昂斯、凯特·霍尔姆斯、玛西亚·克罗斯、摩洛哥公主夏洛特等人。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