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凯特-摩丝潮流标志 使用名牌手袋明星跟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7:53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潮流标志使用名牌手袋明星跟风(图)

凯特-摩丝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90年代Fashion Icon的凯特-摩丝,其衣着向来成为潮流指标,早前,她用了某品牌所赠的Coco's Cabas包,此款包马上畅销。前晚凯特-摩丝出现机场时,所用的就是其黑色的PVC Coco's Cabas,配以黑色Tweed Jacket衬Skinny Jeans和长皮靴,尽显Mix & Match的个人风格,而徐濠萦刘嘉玲也拥有同款手袋。徐濠萦表示该手袋是托好友从外地购得的:“我很喜欢这个袋子,很多人以为是漆皮,但其实是PVC!我用完都会收藏。”

  据该品牌的香港公关表示,这款黑色PVC Coco's Cabas价值9,500港元,早在去年8月已两次入货,被客户抢购一空,今年春夏,才会在港推出Coco's Cabas。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