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帕特里克-德姆西获最佳剧情类剧集男演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43 新浪娱乐
帕特里克-德姆西获最佳剧情类剧集男演员提名

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资料图片

  《实习医生格蕾》中,帕特里克-德姆西所饰演的德立克是女主角格蕾眼中的“美梦先生”。帕特里克的确符合女性对于完美男性的全部幻想——成熟、英俊、幽默、医术高超,而且同时还因为过于多情而有些优柔。每一次看着德立克住在凌乱的房车里,拿着一杯咖啡走在医院的走廊上,在女朋友和妻子之间无从选择的时候,不由得让人又爱又恨。

  对于我们来说,最先认识这位性感的男医生是通过2002年的一部浪漫的爱情片《情归阿拉巴马》(Sweet Home Alabama)。2005年末,帕特里克更是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第二位。问起自己哪里最性感,帕特里克说,“头发是我最具魅力的地方,光泽很好,简直就成了我的代名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