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扎克-布拉夫获最佳喜剧/音乐类剧男演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0:15 新浪娱乐
扎克-布拉夫获最佳喜剧/音乐类剧男演员提名

扎克-布拉夫(Zach Braff)资料图片

  扎克-布拉夫1975年4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身高185cm,扎克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电影专业,哥哥Josh Braff是写过著名小说《雅各布-格林的异想天开》的作家。在电影《情归新泽西》中身兼编剧、导演及主演的扎克布拉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扎克有着男孩般的笑容和操控喜剧的天分,他曾在美国2001年最热门的NBC情景喜剧《SCRUB》中扮演约翰医生,为美国观众所熟悉,而在《情归新泽西》中,他自编自导自演把他身边的迷惑和胁迫疯狂地表现了出来,让人叹服。然而自编自导似乎证明他的天分更适合去做幕后导演或是代表他这一代人的浪漫喜剧电影制作人,而不是幕前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