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布兰妮干啥都不讨好 男人和着装一样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干啥都不讨好男人和着装一样烂(图)
小甜甜和“翻版凯文”科恩

  布兰妮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出入夜店被指放荡,穿衣服被嘲笑太没品位,不甘寂寞地找个新欢,又被指不过是个翻版凯文。有媒体称布兰妮“选男人的口味和着装一样臭名昭著”。这些也许有偏颇之处,但舆论对她如此反感,总不会是无缘无故的,看来,小甜甜是该反省一下了。

  新欢:翻版凯文

  最近,刚和前夫分道扬镳的布兰妮身边出现了一个新男人,然而她的口味似乎仍旧没什么变化,这位新欢无论是长相还是打扮风格,都颇像她的旧爱凯文·费德林。

  上周末,在洛杉矶玛琳娜德瑞港的一艘私人船上,身着比基尼的布兰妮和一名神秘的男子一同出现,在船上激情拥吻。男子戴着头巾,身着低腰牛仔裤,打扮的风格和费德林一样,仔细看看,竟然是艾萨克·科恩。次日晚,布兰妮和她的男人一同出现在了威士忌酒吧中。

  这个男人在布兰妮看来是非常完美的,但可惜的是,科恩的经纪人说:“科恩是个非常负责的男人,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他不是玩弄感情的人,他是个绅士。他不会和布兰妮在一起的。不过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一起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据布兰妮身边的人透露说,布兰妮喜欢和凯文风格相似的男人。

  着装:“荣登”最差

  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兰克威尔先生最近把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酒店太子女帕丽斯·希尔顿称为“尖叫女郎”和“两颗装在曝光过度的豆荚里的豌豆”。她们于1月9日“荣登”布兰克威尔每年一度“最差着装排行榜”榜首位置。

  这对于布兰妮来说倒是没什么,但是布兰妮的造型师却非常不高兴,在布兰妮被评为最差着装之后的那天,她的造型师就公开表示:请你们尊重我的工作和劳动。我的确是负责布兰妮的造型,但是请你们不要责备我,我给她化妆,替她选择服饰,但是她从来都不尊重我的意见,她会脱下我选择的衣服,穿上她自己认为漂亮的衣服,要知道,伺候布兰妮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