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宣布结束“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宣布结束“姐弟恋”(图)
卡梅隆·迪亚兹与流行歌手贾斯汀

  中新网1月12日电 好莱坞情侣档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十一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分手。声明中写道,两人已经决定结束恋爱关系,未来仍将继续维持朋友关系,对彼此也将保持爱护与敬重。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是从二零零三年交往迄今。

  三十四岁的“霹雳娇娃”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以及二十五岁“超级男孩”偶像团体出身的贾斯汀,可以说是好莱坞最热门的一对“姊弟恋”情侣档。由于大批狗仔队跟拍,他们还曾经闹出与狗仔队记者发生肢体冲突的社会新闻。

  他们十一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已经协议决定结束恋情,但未来仍将维持朋友关系,也会保持对彼此的爱护与敬重。至于两人分手原因,声明中只字未提。

  根据包括“Us Weekly”在内等八卦媒体,日前则纷纷传出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恋情告吹的消息,并指分手确切时间是去年十二月,导致分手原因之一则是贾斯汀“受不了卡梅隆·迪亚兹爱吃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