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宝莱坞第一美女与银幕情侣阿布舍克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05 东方早报
宝莱坞第一美女与银幕情侣阿布舍克订婚(图)

艾西瓦娅·雷

  两位印度最大牌的电影明星———阿布舍克·巴克强和艾西瓦娅·雷日前举行了订婚仪式,为这段被外界揣测已久的恋情给出了正式交代。两家人本周一宣布了这一喜讯。

  一个是前世界小姐,被誉为“宝莱坞第一美女”;一个是印度银幕传奇人物阿米塔布·巴克强的儿子,艾西瓦娅·雷和阿布舍克·巴克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印度媒体和民众极大的关注,但两人之前一直否认恋情,坚称彼此只是好友关系。

  上周日是印度历上今年最吉利的一天,当天晚上,艾西瓦娅·雷和阿布舍克·巴克强在巴克强家中举行了低调的订婚仪式,阿布舍克在艾西瓦娅手指上套上了钻戒。“现在还没有定结婚日期。”老巴克强告诉记者。不过印度某些电视台却报道说两人最早将于下月完婚。

  随着订婚消息的公布,许多影迷上周日聚集到巴克强位于孟买北部郊区的家门口,彻夜唱歌跳舞庆祝。几位宝莱坞演员、印度电影业巨头和政客本周一早晨也来到巴克强家恭祝这对甜蜜的情侣幸福。

  阿布舍克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是于上周在纽约向艾西瓦娅求婚成功的。当时两人合作的新片《Guru》在那里举行全球首映式。“她答应了他,我们很为他们高兴。”64岁的阿米塔布说。

  前世界小姐、被誉为“宝莱坞第一美女”的艾西瓦娅·雷今年33岁。她和今年30岁的阿布舍克目前均出演过四十余部电影,两人还合作过至少五部影片,据说两人在2005年底合作新版《好人难做》时开始约会。阿布舍克2002年曾和宝莱坞女星卡妮诗玛·卡普订婚,但婚约后来取消,卡普亦很快嫁作商人妇。余奇 编译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