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时装大师阿玛尼披露:小贝转会是想闯荡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45 新浪娱乐
时装大师阿玛尼披露:小贝转会是想闯荡好莱坞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透露说,好莱坞的魅力胜过美国足球,或许这就是大卫·贝克汉姆为什么决定转会洛杉矶银河队(Los Angeles Galaxy)的原因。

  近年来,阿玛尼设计了英格兰足球队服,在观看米兰时装秀时,他告诉记者说:“如果(报道说小贝的转会费高达2.5亿美元)是真的话,那么他选择对了。我认为,他想当电影明星,而不是足球明星。”他说:“他帅气十足,而且他的足球生涯可能已经快走到尽头了。还有小贝夫人…我在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上见到了她,她是位很有影响力的女士。”

  上周,贝克汉姆宣布,他还没有与

皇家马德里续签合约,并将转会到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周五,他在记者们面前表示,在决定转会之前,他曾寻求过好友汤姆·克鲁斯的建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