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YouTube小姐之争 小野猫斗女主播成为最后二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7:30 新浪娱乐
YouTube小姐之争小野猫斗女主播成为最后二强

美国性感小野猫Saucy Stephy(图左)与法国美女主播MelissaTheuriau(图右)

  新浪娱乐讯 英国《太阳报》举行了“2007 YouTube 小姐”(Miss YouTube 2007)选举,邀请网民投票选出心目中最性感迷人的YouTube女王。经过首轮投票,法国的美女主播与美国性感小野猫成为最后二强。

  法国电视主播特里奥(Melissa Theuriau)和美国少女“sexy stephy 101”Saucy Stephy,同是YouTube人气偶像,获得的点击率不相上下,顺理成章在八名候选YouTube娇娃中排众而出。

  28岁的特里奥在法国M6频道担任主播,在法国早就艳名远播,不过还得多谢YouTube兴起,特里奥的美貌才可以迷倒全球男士。

  跟特里奥正正经经报道新闻的片段相反,另一候选人“sexy stephy 101”的成名作,是看得人血脉沸腾的火辣艳舞。这位神秘的美国少女自称芳龄19岁,她在片段中穿

性感露脐小上衣和超短迷你裙,随节奏明快的音乐扭动小蛮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