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布兰妮被曝又怀上了 经手人是新欢伊萨克-柯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被曝又怀上了经手人是新欢伊萨克-柯汉
布兰妮

  布兰妮又怀孕了?日前,布兰妮的朋友告诉记者,已经是两位孩子母亲的小甜甜布兰妮,可能已经怀上了第三个孩子,孩子的父亲正是新欢伊萨克·柯汉。这似乎也正好解开了记者的疑问,因为布兰妮生产后体重一直不见下降,而且近来身体也时有不适。前几日,她在和新欢伊萨克·柯汉狂欢饮酒后还狂吐花生酱。

  虽然布兰妮生完第二胎才四个月,不过她的朋友说:“别忘了,她怀上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也是刚刚生完第一胎3个月而已。而且,我记得她的那种眼神,她每次怀孕了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伊萨克·柯汉身兼演员与模特两种职业,不仅身材健美,看起来也跟凯文一样有股痞味。

  链接:“布兰妮”狂舞钢管秀

  2007年1月17日,美国,位于洛杉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小甜甜布兰妮的一尊蜡像尤其引人注目,身穿

性感爆乳装的“布兰妮”攀着一根细钢管仰面跳着撩人的舞姿,乱发飞扬眼神迷醉,姿态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