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贝克汉姆夫妇频频试探好莱坞 离娱乐越来越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贝克汉姆夫妇频频试探好莱坞离娱乐越来越近
贝克汉姆夫妇享受镜头前的生活

  贝克汉姆为什么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虽然此君口口声声说是为了钱,但如今英国人和美国人都已经认定:他和他老婆维多利亚是看中了洛杉矶作为“演艺之都”的便利,想趁机进军好莱坞当明星去。只不过好莱坞明星并没有那么好当,想真正跻身其列,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得经历的考验还有很多。他们必须学会在那里生存的种种法则,这就像玩一个电子游戏,就算一个简单的失误都有可能让他们离目标更远。

  背熟行规:爱用名牌反成“乡巴佬”

  好事的英国《卫报》已经给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准备了“八大军规”,作为他们好莱坞之行的“参考指南”。这些“军规”甚至细节到了这个地步,就连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今后该到哪里上学都考虑到了。

  “八大军规”包括“衣橱整理”、“避开狗仔队”、“定居好莱坞山”、“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一定要开杂牌汽车”、“不要公开阅读商业报刊”、“闲谈讲究多”和“不要将电影业说成‘工业’”。在“衣橱整理”一项中,《卫报》告诫爱打扮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洛杉矶千万不要穿得太“闪”,因为这里的人出了名的闲散,就算大牌明星也经常穿短裤上街,假如穿得太隆重只会让人觉得他们是十足的“乡巴佬”。若是维多利亚真的钱多到没处花,那就拜访一下洛杉矶最著名的外科整形医生,因为在那里,最能显示一个女人身份的是她胸部的“质量”。此外,《卫报》还针对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爱好名牌的个性,叮嘱他们在洛杉矶买车的时候,千万不要买名牌车,因为好莱坞现在流行的是开杂牌车,至于名牌车,那都是留给“暴发户”开的。

  积累人气:汤姆·克鲁斯成了“敲门砖”

  上周,宣布自己将移居洛杉矶后,贝克汉姆立即给他在好莱坞的好友汤姆·克鲁斯打了一个电话,谈了一个小时。事后他向记者表示:“对我们来说,移居洛杉矶后有一些好朋友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显然,这一个小时谈的并不是诸如“洛杉矶哪家餐馆最好吃”之类的话题,因为之后没多久,英国就有媒体报道说,汤姆·克鲁斯已经决定邀请维多利亚在其投资的新片《TheThetan》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这是一部科幻片,讲述的是一群奇异外星人的故事,而维多利亚将饰演的角色是外星人教主的妻子。据说汤姆·克鲁斯之所以邀请维多利亚,原因是他认为“她具有与生俱来的喜剧天分”。

  据悉,汤姆·克鲁斯的新婚妻子凯蒂为了答谢维多利亚对她长期的“支持”,已经决定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力邀斯皮尔伯格出席,而这个好消息据说让维多利亚“高兴得直发抖”。假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能因此和这位好莱坞最著名的大导演“搭”上关系,那今后他们在娱乐圈的发展就绝对不成问题了。

  新家选址:看中杰克逊的“梦幻庄园”

  在洛杉矶,明星住在哪里可是一个学问。据《卫报》的建议,贝克汉姆夫妇不应该住在当地最著名的贝弗利山庄,如今明星最流行的居住地是“好莱坞山”的“鸟街”,那里的街道都以鸟命名,而且环境十分幽静。假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搬到那里,那么他们就将拥有很多好莱坞最走红的明星邻居,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柯特尼·考克斯、哈莉·贝瑞詹妮弗·安妮斯顿、托比·马圭尔、本·阿弗莱克和薇诺娜·瑞德。

  但是,维多利亚却似乎并不接受《卫报》的好意,因为她看中了一栋更出名的房子,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梦幻庄园”。这座占地2800英亩的庄园原本属于迈克尔·杰克逊,由于负债累累,杰克逊早就想卖掉“梦幻庄园”,但是高昂的造价却让他一直找不到买主。想不到如今维多利亚却对这座“梦幻庄园”情有独钟,据了解,杰克逊已经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而维多利亚则将于近期内到“梦幻庄园”“视察”。不过,“梦幻庄园”距离洛杉矶有150英里之遥,假如维多利亚真的出于新鲜感或虚荣心买下这所

豪宅,这个选择可真的不怎么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