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佩内洛普俘获“精灵王子”奥兰多 两人缠绵相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佩内洛普俘获“精灵王子”奥兰多两人缠绵相爱
佩内洛普绯闻多得数不清

  10年,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到好莱坞工作的历史也许不算太长,但一踏上这片土地,艳名四播的她就俘获了无数好莱坞男星,马特·戴蒙尼古拉斯·凯奇汤姆·克鲁斯、马修·麦康瑙希……每个与她合作的男星均“在劫难逃”。现在,克鲁兹又和比自己小3岁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爱得缠绵。

  布鲁姆几天前在洛杉矶著名的夜店庆祝了自己的30岁生日,当时在场的人都称布鲁姆和女友克鲁兹如胶似漆。“她一直没有离开过奥兰多身边,就算奥兰多在舞池中被好几个女孩围绕时,她也在旁边看着。”英国《太阳报》报道说。原来,自从去年9月布鲁姆和年轻的女友凯特·博思沃斯分手后,克鲁兹便迅速顶替了博思沃斯的位置。(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