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周星驰狂扫草蜢演唱会门票 只因星妈是草蜢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33 新浪娱乐
周星驰狂扫草蜢演唱会门票只因星妈是草蜢粉丝

草蜢的经理人说要感谢周星驰赏脸

  草蜢演唱会最近出现“神秘人”狂扫最后一场的第一排整排门票,正当大家猜测是何方公子哥儿追女孩之际,发现该“神秘人”原来是周星驰,他为了哄母亲开心,静悄悄“扫”票孝敬星妈!

  《Forever Grasshopper In Concert Part II草蜢07演唱会》将于2月1日至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因草蜢三子讲明这次演完后,两年内都不会再举行演唱会,故掀起一股扑票热潮,最近,还出现一位“神秘人”狂扫最后一场首排全排门票,据悉,此人原来是周星驰,他知道母亲想看草蜢演唱会,便静悄悄地“出招”,逗活跃并“潮爆”的星妈开心,果然是孝顺仔一名!

  记者就星爷扫票一事,向BMA高层林珊珊求证,珊珊表示:“是有人扫最后一场全排门票,亦听过那个人是周星驰,不过,头一排的票是老板级的人才会有,我都要问过老板才知道,难得星爷这么赏脸,要代草蜢多谢他!”

  另外,草蜢昨日(1月19日)接受电台节目访问,谈到这次

演唱会将邀请Twins何韵诗许志安任嘉宾,蔡一杰表示:“请何韵诗是因为女歌手之中她是最妖的一个,许志安就因为他跳得唱得又很姣(妖艳),(我们)要跟他斗劲斗姣!”草蜢又指每位演唱会嘉宾都会获赠“足金草蜢”一只——铺满金箔表层的巧克力草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