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亚兹报复贾斯汀 “滑浪娇娃”夏威夷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07 新浪娱乐
迪亚兹报复贾斯汀“滑浪娇娃”夏威夷寻欢(图)

卡梅伦-迪亚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卡梅伦-迪亚兹贾斯汀分手后不愁寂寞,女方被目睹与滑水冠军凯利-史雷特滑浪戏水达三日之久外,贾斯汀亦与旧爱在赌城打球为乐,真是各自精彩。

  卡梅伦与贾斯汀自月初公开宣布分手后,感情去向一度成谜。不过卡梅伦上周四便被目睹在夏威夷密会八届滑浪世界冠军兼帕米拉-安德逊前男友凯利-史雷特。

  在夏威夷度假数天的卡梅伦,与凯利在海滩滑浪度日,期间二人虽然行为规矩,但男方明显对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卡梅伦相当有好感,出海滑浪时不时紧贴着卡梅伦,恐防她跌下水受伤外,上水时也刻意放慢脚步回望身后伊人,非常细心。他又经常大显身手,博红颜一望。卡梅伦也相当吃这一套,休息时与凯利言谈甚欢,离开时二人还一度挨近对方,并共进晚膳,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过凯利母亲日前受访时,说卡梅伦与儿子只是多年好友,并没有超友谊关系。外界亦有消息说卡梅伦这次与凯利以“情侣”姿态滑水,只为报复贾斯汀在金球奖派对上与女星杰西卡-比尔调情。而卡梅伦接受英国传媒访问时,则表示满意现在的单身生活。

  贾斯汀约会旧爱

  至于贾斯汀也并不孤单,上周五身在拉斯维加斯的他,分别约会旧爱Alyssa Milano及《疯狂主妇》女星伊娃-朗歌丽亚。约凌晨四时,两女还随Justin返回酒店的特大套房打篮球,同场尚有贾斯汀的友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