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醉驾案火速解决 不抗辩获判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醉驾案火速解决不抗辩获判缓刑
帕丽斯·希尔顿

  中新网1月24日电 去年有不少好莱坞演艺人士涉及醉驾问题,其中之一是“派对动物”帕丽斯·希尔顿,结果她的律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决了官司,老实招认没作抗辩,令她无需面对牢狱之灾。目前帕丽斯的刑罚为缓刑三年,以及罚款1500美元与被勒令接受戒酒课程,而据知有关罪名是较原本的指控为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预定聆讯举行前一日,帕丽斯方面才向法院提出认罪,而她的律师则表示其当事人对一切雨过天晴感到高兴,至于检控方面亦认为彼此平息官司对双方都有好处。另外,法官向帕丽斯提出可把缓刑年期缩短至两年,条件是完成40小时社会服务令,可是她并未就此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