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公开回应与卡梅隆分手 情挑“疯狂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贾斯汀公开回应与卡梅隆分手情挑“疯狂主妇”
贾斯汀

  贾斯汀和卡梅隆的分手已经得到两人的公开回应。紧接着,贾斯汀挑逗美女阿莉萨·米拉诺和伊娃·朗格莉亚的场面被狗仔队拍下来,看来经历了轰轰烈烈的姐弟恋的贾斯汀口味依然。

  上周末,在拉斯维加斯的音乐会过后,25岁的贾斯汀先是邀请34岁的米拉诺和他一起跳舞,然后,还和31岁的伊娃·朗格莉亚聊天。到了凌晨四点钟,这三人又到了Fan鄄tasyTower的篮球场打篮球,停留了几个小时。这间运动场一个晚上就要花掉两万五千美元。上个星期,贾斯汀的前女友布兰妮·斯皮尔斯在FantasyTower呆了一晚,花掉四万美元。

  2002年,贾斯汀和布兰妮分手后与米拉诺走到了一起。这一次,他们又在一起出现。之前有传闻说米拉诺是这次分手的导火索,但有朋友告诉《人物》杂志:“现在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在一起享受好时光而已。”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