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被靓女包围 Victoria不准老公出席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25 新浪娱乐
小贝被靓女包围Victoria不准老公出席对(图)

Victoria独自看演出,大方地让记者拍照,心情很好

小贝被靓女包围Victoria不准老公出席对(图)

Dita为JPG走秀,示范新一季服装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即将成为美国打工皇帝,《花花公子》老板Hugh Hefner已率先邀请他夫妻俩,出席以美女款待客人的派对。但为免老公的“香蕉球”绝技在别墅的“球场”胡乱使出,Victoria事先声明不习惯裸女在身边走来走去,间接不准老公出席派对!

  另外,据知Victoria在巴黎与

化妆品公司老板Coty倾谈在美国最新推出的贝克汉姆香水系列(Intimately Beckham),合约高达七百万英镑,还会收取五百万英镑设计鞋和袋,面对总值逾亿港元的生意,难怪她前晚在巴黎欣赏JPG时装秀时心情好得不得了。此外,Armani亦举行时装秀,吸引了凯瑟琳-德纳芙凯蒂-赫尔姆斯等捧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