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丝做火山美人 性感造型犹如全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35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做火山美人性感造型犹如全裸(图)

凯特-摩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超模凯特-摩丝早前拍摄手袋广告,以火山岸边做背景,并以超性感造型上阵,感觉犹如全裸,性感得连火山也被融化!

  人气回升的凯特-摩丝,再获法国品牌LONGCHAMP垂青邀任代言人,并拍摄了一辑全新广告,演绎春夏季手袋配饰系列。广告在美国纽约拍摄,以火山岸边作为背景,利用大量黑色细沙粒、岩石及树干建造了一个火山滩场地,凯特-摩丝穿上超性感黑色比基尼躺在细沙上,身体沾满黑沙,再用全新的Rival系列遮掩身躯,令人怦然心动。

  幕后班底强劲

  这次拍摄班底阵容强大,包括与凯特-摩丝合作无间的摄影大师Mario Sorrenti、化妆师Linda Cantellov及发型师Bob Recine。品牌行政总裁兼第三代掌舵人Jean Cassegrain表示凯特-摩丝是国际时尚的代表,希望凭着她独特的型格及气质,为大家带来另一个惊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