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与阿汤哥娇妻巴黎狂欢 黑衣俏佳人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辣妹与阿汤哥娇妻巴黎狂欢黑衣俏佳人抢尽风头

维多利亚凯蒂相约巴黎

辣妹与阿汤哥娇妻巴黎狂欢黑衣俏佳人抢尽风头

辣妹与阿汤哥娇妻巴黎狂欢

  新浪娱乐讯 辣妹日前与阿汤哥新婚娇妻凯蒂-霍尔姆斯一起盛装出现在巴黎时装周展会上,为2007春秋系列女子高级时装捧场。当被问及小贝与美国大联盟签约两天后,她抵达洛杉矶为全家寻找新的住所,并且为他们的孩子寻觅学校一事时,辣妹非常兴奋地回答道:“是呀,简直太棒了,我们全家都期待着,孩子们都等不及了,很明显,这次搬家对我们来说是件非常棒的事,我们都特别高兴。” 对此评估资深人士帕克却认为:“维多利亚可能会努力开拓好莱坞市场,对她在美国的形象进行调整,家庭和睦是个重要的卖点。”维多利亚的一位密友也披露:“在好朋友汤姆-克鲁斯的帮助下,她相信她可以得到首次在电影中上镜的机会,她还将举行她的时装表演会,其他的好事情也会接踵而至。”

  辣妹和凯蒂亮相时,现场顿时闪光灯闪成一片,因为两位均身着俏丽的黑色裙装,尤其是辣妹依然延续着她喜欢及膝公主裙的风格,腰间的大宽皮腰带更是十分抢眼,凯蒂则是一幅贵妇的模样,浑身上下珠光宝气,从

钻石耳环,到裙子胸前的钻石饰品再到手中的钻石手带,简直是有钱不知道往哪儿花了。

  辣妹和凯蒂现在关系不同一般,辣妹之前在洛杉矶觅房时凯蒂也是不遗余力地帮忙,并希望辣妹能够在自己家附近买所房子,以便两家人能够成为邻居。辣妹想在好莱坞发展,也是凯蒂和克鲁斯全力帮她铺路,当然辣妹在凯蒂怀孕期间也曾以过来人的风范给凯蒂提供了不少建议,两人之间也算有来有往,现在她们的关系亲如姐妹,外人看到她们如此亲密都有点羡慕了。

  巴黎时装周的组织方也的确是十分精明,邀请辣妹和凯蒂这样的高人气美女来给时装周捧场,现场怎能不火辣度高得惊人?而辣妹和凯蒂这次黑衣俏佳人的亮相也真的令这次时装周成了业界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