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向法院提起诉讼 申请关闭一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19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关闭一网站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豪放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因为欠交摆放其私人物品的仓库租金,导致她的物品上周开始在网上被公开拍卖,前日(1月29日)她透过律师表示,已经入禀法院申请关闭该网站,并且要求网主归还所有物品。

  据报道,两年前帕丽斯和妹妹Nicky搬家,她们将大批私人物品暂存在仓库内,不过去年9月开始Paris就欠交仓租,结果公司Nabiland Nabila Haniss缴付了2775美元(约2.2万元人民币)的欠租,并且获得她们两姊妹私人物品的拥有权。并再以1000万美元(约7800万元人民币)卖给商人Bardia Persa,本想再度转手赚钱的Bardia转卖失败,只好开设网站parisexposed.com,网友每月只要支付39.97美元(约312元人民币)的费用,便可欣赏帕丽斯写给前男友Nick Carter的纯情亲笔信,她和男、女伴鸳鸯戏水的浴照和短片,以及她的私人日记和手机通话录音等,完全披露了帕丽斯私底下的荒唐生活。

  前日帕丽斯终于忍无可忍,决定向法院申请关闭网站,并且要求对方归还全部私人物品。帕丽斯透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对事件感到震惊,她说:“我搬屋的时候,搬运公司应该缴付存仓费用。当知道有人公开拍卖我和妹妹的私人物品时,我们感到极度震惊和失望。”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