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歌手布兰迪涉嫌车祸杀人 人权组织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29 新京报
美歌手布兰迪涉嫌车祸杀人人权组织力挺(图)
驾车超速追尾引发车祸,可能被指控过失杀人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美国著名R&B女歌手布兰迪因涉嫌上个月的一起致命连环车祸案件,可能被指控驾车过失杀人。事情起因于她驾驶的多功能越野车从后面追尾,造成多辆汽车相撞,导致她撞上的那辆汽车的女驾驶身亡。

  据美国洛杉矶警方调查显示,布兰迪于去年的12月30日驾驶自己的越野车行驶在

高速公路上的时候遇到交通堵塞,她无法减速,从后面撞上一辆轿车。这辆被撞的小轿车又撞上了前面的车,打滑翻滚以后又被后方来车撞上。

  结果这辆小轿车的女驾驶送医院后不治身亡。而布兰迪本人并没有受伤。

  加州公路巡逻队的发言人雷兰德·唐表示,公路方在

车祸发生后已经扣押了涉案的四辆汽车,除非检查出来布兰迪驾驶的车子有机械故障,如车闸失灵,或者方向盘失控等,否则,她是肇事方或过失方的可能性极高。而据洛杉矶城市检查官发言人尼克·维拉斯库兹称,该指控如果成立,最高刑罚是在县监狱里监禁一年,同时罚款1000美元。

  检控官并没有说明何时提起诉讼。

  迷宝

  -各方态度

  律师与受害人家属打嘴仗

  据悉,在车祸中罹难的美国妇女名叫阿瓦特夫·阿布迪哈雅,现年38岁,已婚并生有一子。死者的家人的态度十分强硬,不仅其父母刚刚向布兰迪索赔5千万美元,而且死者先生强烈要求:必须对全案有一个公平彻底的调查,不能因为布兰迪是名人而有什么猫腻。

  布兰迪的律师立刻回应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也相当感谢,希望报告能够如实反映现状。”

  人权组织力挺布兰迪

  随着事态的扩大,这次车祸渐渐演变成了政治事件。洛杉矶的黑人权益组织昨日宣称,加州公路巡逻队说布兰迪可能是肇事方的说法不公正,这本身就是把布兰迪当成一个“政治斗争的战利品”。人权组织“伊斯兰希望工程”的总裁纳吉称,布兰迪非但没有因为其名人的身份而受到照顾,而是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他说他将组织一些美裔黑人进行联合签名,给法庭施压。

  布兰迪·诺维德

  出道于1994年,当时她还是一个15岁的小女孩,前两张专辑在美国创下了累计九百万张的成绩。1998年,她和另一位R&B偶像歌手莫妮卡合作的单曲《非我莫属》曾经创下13周的冠军记录,还为她夺得了第41届格莱美“最佳R&B组合”的奖项。上世纪90年代末期是她当红的时候,当时她是知名化妆品牌Covergirl和DKNY的代言人,就连芭比娃娃也推出过为她度身定做的布兰迪系列。

  2002年,布兰迪宣布要与22岁的制作人罗勃特·史密斯结婚。像大多数结婚的女明星一样,她两年内迅速经历了怀孕、生女和离婚的全过程。离婚后,她不仅开始在自己的专辑里担当制作人,而且还加入真人秀大潮,担任了热门综艺《美国达人》(American‘sgottalent)第一季的评委。她的评判不仅具有专业性而且经常有率性的表现,在观众中口碑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