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莲-梦露变成冰皇后 获欧洲顶级冰雕赛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3:27 新浪娱乐
玛丽莲-梦露变成冰皇后获欧洲顶级冰雕赛第一

冰后:梦露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日报道,在欧洲顶级冰雕比赛中,玛丽莲·梦露的巨大雕像击败金刚、辛迪·克劳馥和外星人等冰雕作品,获得第一名。

  第14届冰雕比赛在奥地利伊施格尔举行。意大利人艾沃·皮亚泽和雷纳·卡斯拉特尔凭借他们的明星冰雕作品获得胜利。这两位艺术家击败了英国雕刻家朱斯廷·斯科特和乔舒亚·波特,他们选择下巴作为参赛作品。

  今年这次比赛的经理和评委会成员彼得·雷纳表示:“选个冠军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有冰雕都很独特,都有各自的优势,都是优秀的艺术品。以前的几年时间里,我们认为那些作品都不是最好的,但今年要好一些。”

  今年展览的主题是“伊施格尔邂逅好莱坞”。其他参赛作品还有莫比·迪克、与狼共舞和泰坦尼克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