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模凯特-摩丝男友死性不改 涉毒视频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20 信息时报
超模凯特-摩丝男友死性不改涉毒视频曝光(图)

多赫提一边注射可卡因,一边打电话跟摩斯聊天。

  凯特·摩丝的瘾君子男友彼得·多赫提虽然口口声声戒毒,其实死性不改。昨日英国《太阳报》曝光了一段他注射可卡因的视频。在录像里,这位“迷途的宝贝”的主唱光着膀子坐在一家8英镑一晚的廉价旅馆的大床上,床上散落着一堆钞票,他一边往胳膊上扎针,一边打手机,告诉女友他现在“很好”。

  嫌摩丝疑心重

  据悉,这段视频摄于元旦期间,当时多赫提和摩丝正在泰国布吉岛度假,有消息指两人在那里举行了婚礼,但摩丝后来予以否认。据《太阳报》报道,就在这个传说中的“婚礼”的两天之后,毒瘾发作的多赫提瞒着女友悄悄溜出酒店寻找毒品。他在一家药店买针筒时,被一名在当地旅游的澳大利亚籍女学生吉斯·莱雅的认出,莱雅和她的两位女性朋友邀请多赫提去她们的住处开派对。路上她们问多赫提他跟摩丝的婚讯是真是假,多赫提说:“假的,我爱她,不过,即使地球上只剩她一个女人,我也不会娶她,她疑心病太重了!”

  他们到达旅馆之后,多赫提掏出一堆钞票扔床上,告诉莱雅她们这些钱是从摩丝那拿的。然后他就开始给自己打针。莱雅回忆说,多赫提在凌晨1点半到4点之间,至少注射了三次可卡因:“他打完针后有点飘飘然,他问我们是否介意,一开始我们说没问题,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开始变得紧张……”

  和摩丝结伴进戒毒所

  后来,多赫提向莱雅借手机和摩丝联系,不一会摩丝就把电话打到莱雅的手机,莱雅告诉媒体,多赫提不断跟她们说,摩丝又犯疑心病啦,一直追问他跟谁在一块,他就一口咬定身边没有女孩子。后来电话那边的摩丝似乎发火了,多赫提则不断地哄她说:“这有什么要紧呢,我是爱你的呀。”挂了电话后多赫提显得很沮丧,莱雅等人催多赫提离开,但多赫提已经昏了头,忘了自己住哪了,还跑到街上到处问人有没海洛因卖。后来莱雅等人将多赫提送到一家咖啡馆,并发短信通知了摩丝,之后莱雅就再没见过多赫提了。据悉,事发第二天多赫提跟当地一

出租车司机打了一架,愤怒的摩丝立刻把男友赶回英国,两人的泰国“蜜月”之旅就此结束。 张莉莉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