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丝又去探望瘾君子男友 欲断难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又去探望瘾君子男友欲断难断(图)

凯特-摩丝男友Pete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的瘾君子男友Pete Doherty三番四次沉沦毒海,她为保事业决定与Pete划清界线,但她日前又被目睹到戒毒所探望Pete,两人藕断丝连的关系令姬蒂的亲友非常担忧。

  虽然感情方面一团糟,不过贵为国际顶尖名模的姬蒂工作时仍十分专业,早前她为法国皮革品牌LONGCHAMP拍摄了新一辑的春夏季手袋配饰广告。凯蒂以火山岸边为背景,躺在黑色沙粒、岩石和树干建造的火山滩场景上,仅以双手掩胸大骚其完美身段。

  另外,早前被英国《太阳报》图文并茂报道打白粉针的Pete,日前到凯蒂家中执拾细软离开时,特别透过在场记者向凯蒂及各界道歉,他说:“我为自己的愚蠢行为深表悔意,因此我会再入戒毒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