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凯瑞坠入爱河 称女友为自己的纹身着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2:51 新浪娱乐
金-凯瑞坠入爱河称女友为自己的纹身着迷(图)

凯瑞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6日报道,为什么说金·凯瑞恋爱了呢?因为即使他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出席新片《灵数23》的记者招待会,他还是大谈特谈自己的女友珍妮·麦卡锡。

  2日,在贝弗利山庄,当提到自己满身哥特式刺纹出现在新片中时,45岁的凯瑞自豪地告诉记者:“珍妮喜欢我的刺纹,它有种神秘感,为一个女孩纹身的感觉真奇妙。”曾经与蕾妮·齐薇格相恋,而娶妻劳恩·霍利的凯瑞谈到了34岁的珍妮:“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很愉快,我从未有过这种激情荡漾的感觉。我们彼此鼓励对方,我们走着相同的道路,这是真实的,真的。”

  他和珍妮夏日的首次相遇则显得更严肃多了,他们同乘一架直升飞机从圣莫尼卡到洛杉矶出席电台司令乐队的音乐会。《灵数23》的导演乔尔·舒密彻说:“我见到现在是凯瑞最快乐的时候,我们交往已经很长时间了。”他转向凯瑞说:“看到你的样子,我就知道你的确陷入了爱河。”凯瑞承认:“能让我唯一沉溺的东西只有爱情,我的感觉就象,它是什么?我怎么能得到它呢?这些东西常常吸引着我。”(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