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澳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因男友有外遇而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19 新京报

  

传澳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因男友有外遇而分手
38岁的凯莉和41岁的马丁内兹已经相处了4年

  本报综合报道 她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不能做一个“幸福的女孩”。2月5日,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和法国演员奥利弗·马丁内兹正式分手,

  “分手后我们还是朋友”

  

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以娇小玲珑的身材而著称,身高1.58米的她被称为“
性感
天后”;而身高1.78米的马丁内兹是法国演员,刚刚主演过恐怖片《血与巧克力》。38岁的凯莉和41岁的马丁内兹已经相处了4年,2月5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分手,他们都强调分手是“友好的”,并且将要“继续做好朋友”,并且都指责媒体对他们关系的报道。

  声明说:“奥利弗·马丁内兹和凯莉·米洛已经正式宣布他们不再是情侣。他们明确表示分手的决定是双方自愿,并且友善的。媒体关于‘不忠’的错误说法让两个人都感到难过。两个人仍然是好朋友。”

  传分手原因是男方有外遇

  在凯莉和马丁内兹分手之前,曾有过多次马丁内兹有外遇的传闻。

  有人看见马丁内兹在他们宣布分手的两小时前,曾经抱过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有人看见马丁内兹在洛杉矶的ChateauMarmont酒店拥吻克鲁兹,而他和凯莉正是在这家酒店堕入爱河的。

  米洛一个好友告诉媒体说:“凯莉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女人,她全心爱他,但他看来在世界上不在意任何东西。他明显根本不顾她的感情,一次和凯莉的朋友吃饭的时候,凯莉刚坐下他就去接近临座的克鲁兹。”去年11月两人关系就出现了裂痕,当时奥利弗没有去参加她的“艳舞女郎归家”巡演,而选择在印度参加马球赛。

  之前马丁内兹还曾经被看见和以色列模特莎莱·吉瓦蒂、《迷失》女演员米切尔·罗德里格斯在一起,两人自从去年10月开始就没有一起在公众面前出现过。

  米洛说:“有两个地方可以给我完全的,无条件的快乐。一个是在舞台上演出,另一个是完全相反的,可以在男友的臂弯里休憩,如果我能同时拥有两者,我就是一个幸福的女孩。”看来,她还需要时间寻找自己的幸福。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