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猝死 争亿万家产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猝死争亿万家产未果
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

  中新网纽约2月8日电(邓悦)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证实,因亿万财产争夺案而轰动全美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于八日在佛州所住的酒店房间内被发现昏倒后而猝死,终年三十九岁。

  警方表示,目前安娜·妮可的死因暂时不明,她的尸检将于明日进行。

  据CNN 报道,安娜·妮可于五日和自己的律师兼男友斯特恩入住这家酒店。事发后,她的私人护士报告了酒店人员,后者报警。而安娜·妮可的私人

保镖也在现场对其进行人工抢救未果。

  这名美国家喻户晓的艳星早年曾作过模特,并是《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她在二OO 二年还推出了以自己生活为主题的真实秀电视节目。

  安娜·妮可在二十六岁时嫁给八十九岁的德州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后者当时家产十六亿美元。婚后一年,马歇尔撒手人寰。安娜·妮可便展开了和马歇尔之子皮尔斯家族长达十二年的财产诉讼大战,其频频成为美国

娱乐新闻的头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