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庆功会开溜 贾达-平姬力挺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57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庆功会开溜贾达-平姬力挺好姐妹

派对嘉宾合影

  2007年2月11日,洛杉矶,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夫妇特意为获得多项格莱美题名的玛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举办了庆祝派对,众多明星出席。

  身为主角的贾达·平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与玛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不约而同采用了同样色调的衣服,宛若姐妹花。

  蒂莎·坎贝尔(Tisha Campbell Martin)、嘉丝莉·毕薇斯(Garcelle Beauvais)、音乐人达恩·罗宾森(Dawn Robinson)及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则争奇斗艳,香艳宜人。

  女星蒂琴娜·阿诺德(Tichina Arnold)一副中性打扮,酷劲十足。

  知名音乐人雷德(LA Reid)、肯度·伊萨克斯(Kendu Isaacs)、女星赫莉·罗宾逊·皮特(Holly Robinson Peete)、悉尼·波伊提尔(Sidney Poitier)、泰森·贝克福德(Tyson Beckford)等明星也纷纷到场助阵,唯独不见威尔·史密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