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穿“黄金甲”登上封面华丽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穿“黄金甲”登上封面华丽优雅(图)
妮可穿上黄金马甲显得华丽抢眼。(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2月12日电 在最近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妮可-基德曼也穿起充满科幻感的黄金马甲,既华丽又优雅。妮可-基德曼坦言内心却向往平静的生活。感情生活饱受创伤的她,在电影里忘记现实生活的不愉快,没工作时只想和夫婿凯斯厄本回到纳许维尔的家,过平淡却幸福的生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流行金黄色,VERSACE本季产品也以“黄金甲”为创意来源,而在最近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妮可-基德曼也穿起充满科幻感的黄金马甲,既华丽又优雅。最近和“黄金”很有缘的她,在根据小说改编的新片“黄金罗盘”里,则饰演亦正亦邪的蔻特夫人,一身贵气造型,穿梭阴阳两界。

  妮可-基德曼与阿汤哥的婚姻以

离婚收场,和歌手凯斯厄本婚后没多久,凯斯厄本又进了勒戒所,一连串的打击,让她对感情格外谨慎。她说,“我不是冲动型的人,我很谨慎,而且受过伤害。我努力工作好隐藏很多事情,不想让任何人接近。我是恋爱的忠实信徒,所以我不是放弃希望,只是……睡着了。但现在我觉得自己醒过来了,不是活在角色里,而是学着做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