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首富召妓遭曝光 每小时嫖资750英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9 新京报
英国首富召妓遭曝光每小时嫖资750英镑(附图)

威斯敏斯特公爵

英国首富召妓遭曝光每小时嫖资750英镑(附图)

1月30日晚被召妓女

  英国首富、国防部副参谋长威斯敏斯特公爵,曾在6周内召了4个妓女到他在伦敦西部的住所。有人蹲守在门外拍到了相关镜头,并采访了那些当事人。这条消息不啻于在英国政坛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

  每小时嫖资750英镑

  报道称,威斯敏斯特公爵出重金多次召妓,每小时嫖资高达750英镑。威斯敏斯特公爵名为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现年55岁,是英国本土首富、查尔斯王子的密友、英国国防部副参谋长,他拥有少将军衔,是四个孩子的父亲。

  格罗夫纳手下掌管着25万预备役士兵,然而他竟然在过去六周召了四名妓女。他还向妓女披露他的名字及其在军方背景,自称他清楚如何寻找“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

  他的召妓行为给英国造成了安全风险,这些国籍各异的妓女当然知道他是什么人。

  自诩模范丈夫,1个多月四次召妓

  去年12月28日晚,格罗夫纳给了26岁的立陶宛姑娘扎娜·布拉德克2000英镑,让她来到自己的住处。扎娜是格罗夫纳通过一家中介机构“预订”的,据她讲,格罗夫纳不断吹嘘他的军方背景。

  随后,今年1月9日下午2点45分、1月30日晚上6点20分、2月7日晚6点半左右,格罗夫纳分别召妓,她们是亚洲裔女子、俄罗斯女子和巴西女子。

  尽管常在外面寻花问柳,但格罗夫纳却经常自诩是顾家的模范丈夫、孩子的好父亲。在一次采访中,格罗夫纳还发誓说,他永远不会欺骗妻子。他说:“我不需要其他女人作为妻子的替代品。我只知道埋头苦干。”

  

威廉王子私人导师

  格罗夫纳是英国地方自卫队的总司令。他目前拒绝对这种说法予以置评。如果此事属实,显然会对他是否还适合担任这个职务提出质疑。他可能知道英国的一些最高机密,知道本·拉登现在到底在哪里。他的召妓行为给英国造成了安全风险。

  他还受英国查尔斯亲王的委托,担任威廉王子的私人导师。过去6年里,公爵给威廉王子灌输了很多观点。他的如此行为会给英国王室造成影响。

  格罗夫纳拥有价值66亿英镑的资产,拥有13.2万公顷的土地,其中包括价值连城的伦敦中心地带,那里坐落着美国大使馆和几处伦敦上流社会住宅区。

  公爵夫妇和英国皇室关系密切,几乎像是一家人。公爵的妻子娜塔莉娅47岁,是一个陆军上校的女儿,他们结婚已有28年了,有4个孩子。

  娜塔莉娅是威廉王子的教母。

  娜塔莉娅一直住在柴郡的伊顿城堡内,公爵则每周有3天在伦敦的住所里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