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片约不断 成为莱昂纳多首位“亚洲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片约不断成为莱昂纳多首位“亚洲情人”
章子怡

章子怡片约不断成为莱昂纳多首位“亚洲情人”
 章子怡有望与莱昂纳多联手再造一部“泰坦尼克”

  她将成为莱昂纳多首位“亚洲银幕情人”

  2007年刚刚开始,章子怡的日程表就已经排得相当充实:一是为美国动画大片《忍者神龟》配音,再就是出演美国惊悚片《骑士》。另外,她还有望出演灾难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片约不断

  在《忍者神龟》中,章子怡首次为动画人物配音,她的合作伙伴还包括莎拉·米歇尔·盖拉、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凯文·史密斯等好莱坞知名演员和导演。第一次为动画献声,章子怡就挑战高难度的反派角色———她配音的角色是一个叫Karai的邪恶军团的首领,将与四位忍者神龟展开一场大战。

  而《骑士》则是章子怡首次尝试惊悚片,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好莱坞著名实力派男星梅格·瑞安的前夫丹尼斯·奎德。2月6日,章子怡已经与丹尼斯·奎德进入了剧组,看样子她是要在片场里过春节了。不过,章子怡1月在茱莉亚学院求学期间,就已将妈妈接到了美国。虽然春节期间远在加拿大拍片,不过有了妈妈的陪伴,相信章子怡也不会孤单。

  对于章子怡而言,今年将会是忙碌的一年。上个月,章子怡就在学习语言之余,担任了恩师张艺谋执导的歌剧《秦始皇》全球直播的主持人。另外有媒体透露,章子怡曾表示已签下《花木兰》、黑泽明《七武士》翻拍片的片约,如果这两部电影在今年开机的话,章子怡的2007年就会更加忙碌了。

  日前,《冲击效应》的制片人马克·哈里斯也表示,正在筹拍大成本电影《1906旧金山大地震》,投资达1.5亿美元,主角是来自中国的女人,并希望邀章子怡演出。“我希望能拍成一部亚洲版的《泰坦尼克号》,男主角初定由莱昂纳多出任。”如果章子怡真能出演该片,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频获提名

  2007年,章子怡在各大奖项上也频获提名。近日,美国最大的广告机构JWT选出了世界上最杰出的25位“捷足善走的女性”。这一奖项看似十分古怪,实际上要求颇高,它首先要求入选的女性必须独立,年龄必须介于20-29岁之间,并且决不能安于现状;其次,必须大胆并富有激情;第三,喜欢周游世界,拥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冒险精神;第四,必须拥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想法。在这苛刻的标准下,章子怡能入选其中,实属不易。而评选者给予章子怡的评价倒显得一点也不苛刻,称她为“中国给好莱坞的最大礼物”。而美国著名男性门户网站AskMen最近也将章子怡选入了“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