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保镖吃闭门羹 入美遭拒签让维多利亚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辣妹保镖吃闭门羹入美遭拒签让维多利亚脑火
前日,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儿子游公园,虽然她一脸冰霜,但两个小朋友看起来很开心

  辣妹维多利亚跟着丈夫小贝到达美国后一直都很享受那里的生活,除了与阿汤哥一家经常相约进餐外,还给他们的孩子挑选了学校,看来是打算长期安家在美国了。但是小贝与维多利亚到了美国后,也不是样样顺利,日前他们的贴身保镖团队的签证一律被拒,这让维多利亚很是不爽。

  这些

保镖对小贝和维多利亚而言非常重要,维多利亚每次外出都是他们鞍前马后地保驾,维多利亚甚至让她的三个儿子管这些保镖叫叔叔。消息人士称:“这些保镖多年来一直是辣妹小贝的护卫者,如果以后他们不能去美国,辣妹可能不得不解雇他们,也许届时辣妹只能到洛杉矶去找新的保镖了。这当然很头疼,因为更换保镖太麻烦了,而辣妹又一天也离不开他们。”

  据称,辣妹的这些保镖薪水都极高,周薪就超过1500英镑。他们都经过严格的训练,有两人以前还是特种部队的士兵。辣妹很担心,三个儿子会因此而成为被绑架的对象。在2000到2004年间,英国警方曾破获了三起旨在绑架辣妹和她孩子的阴谋。朋友称,“辣妹除了这些保镖之外很少相信其他人能够照顾好他们一家,如果这次到美国她的孩子遇到什么危险,她一定会拿美国政府的签证官问罪。”

  现在,辣妹准备和签证官摊牌了,哪怕多花些钱也要得到保镖的签证。下周三,辣妹就将飞往洛杉矶,到达之后她会在当地做一些游说工作,以期能够扭转不利的局面。如果实在不行,辣妹只能去找经纪公司为她挑选新的保镖了,这对辣妹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