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丝莱特声援“反瘦行动”自己却努力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7:58 新浪娱乐
凯特-温丝莱特声援“反瘦行动”自己却努力减肥

凯特-温丝莱特准备将报道她减肥的狗仔队告上法庭

  新浪娱乐讯 一向强调自己崇尚自然不减肥的好莱坞巨星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最近大动作声援“反瘦行动”,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她近来真的瘦了不少,还被狗仔拍到曾经出入减肥中心。

  凯特-温丝莱特最近高调声援全球针对走秀时装模特的反瘦风潮,她说:“美是来自内在、不是来自外在的,我们都看到最近巴西名模竟然死于厌食症,真的很让人不安,我强烈认为我必须把这种不安大声说出来,因为没有很多人愿意承认。”

  虽然凯特-温丝莱特大动作声援“反瘦行动”,但她近来却越来越

性感,还在《GQ》杂志上自信地露出香肩和美腿。 更令她尴尬的是,狗仔队还拍到她到
减肥
中心作节食瘦身的咨询。不过温丝莱特强力反驳自己刻意减肥,准备与狗仔媒体诉诸公堂。她说:“(看到报道)我哭了,我马上哭了,因为这完全不是真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