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剃头纹身失常大叫 精神受困入院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9:59 新浪娱乐
布兰妮剃头纹身失常大叫精神受困入院急救(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上周五离奇削发后,有Fans在网上爆料指她第二天日曾戴假发神秘入急症室!布兰妮的经理人则发声明澄清她削发只为发泄,希望藉此渡过难关。

  上周五布兰妮剃头震惊全美,事后她其中一个Fans网及部分网民相继指出她于第二天清晨曾戴黑色假发,被神秘送入洛杉矶一间急症室,据知当时她看似毫无意识,一副极度困扰的样子,但详情仍是个谜。幸而她逗留15分钟后便离开,相信问题并不严重。该网站更指布兰妮的经理人已就事件发表声明:“布兰妮经历过最艰难的时期,剃头只是发泄的一种,她清楚知道需要外界帮助,现在正接受辅导。”

  盛传布兰妮母亲为女儿的失常行为感到非常痛心,并已飞到洛杉矶照顾女儿。有网友趁机落井下石,以布兰妮新形象自制

漫画,取笑她像美国一个清洁用品的光头
商标
人物,并命名为疯婆(Ms.Crazy )。

  “不想有东西缠住我!”

  而为布兰妮剃头的发型屋负责人透露,当听到她要求剃光头时,曾力劝她改变主意,更婉拒为她剃头。整个过程布兰妮木无表情,近乎没有知觉,见到记者才微笑,但完事后她因担心母亲会不接受而突然落泪。替布兰妮纹身的店员则指她纹身时不停尖叫及摇晃身体。当问到削发原因时,布兰妮说:“我不想再有任何东西缠住我,剃光头就不会再有人碰我!”最后她在手腕及臀部下方分别纹上嘴唇及十字图案。

  另外,声称是布兰妮的头发已被人放在eBay作公开拍卖,叫价更高达390港元。不过由于发色较浅,被指是假货。为布兰妮剃头的发型屋负责人则表示会将真正的头发拍卖,并将部分收益拨捐慈善机构。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